中国联通与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6 10:41: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1,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记者 温婷 编辑 祝建华)

  昨日,中国联通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联通表示将借此全面助力电力信息化进程。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中国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网络、技术与人才优势,在数字电路组网、3G移动办公,以及互联网链路接入服务等方面与华电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华电集团成为以电为主的一流能源集团。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巩固了中国联通与华电集团原有的合作框架,也将把最先进的通讯技术全面引入电力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国联通将在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及3G信息化应用、信息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建立技术互助交流平台等方面继续与华电集团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各自的服务能力与水平,全力推动电力行业的信息化与智能化的进程。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