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预计中国联通全年盈利大幅倒退8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28 14:12: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1,中国联通(00762)将于周二(即3月29日)公布全年业绩,由于预期第四财季业绩欠佳,故券商多预期,联通全年盈利将大幅倒退56.1-86.83%(见下表)。

    里昂表示,由于手机补贴大幅增加,预期联通去年第四财季的业绩将令人失望,估计盈利只有7.66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季近乎无增长,期内手机补贴会由第三财季的18.2亿元,增至第四财季的21亿元。

    不过该行指,联通已采取正确策略,将手机补贴由iPhone扩大至其他中低档的智能手机,以扩大市场份额,惟摩根士丹利认为,联通拥有iPhone 已能令其市场份额得以提高,里昂认为,联通扩大补贴手机范围同时要面对竞争加剧的局面。

    中银国际则预期,联通第四财季核心盈利按季跌26%,受惠3G净增长,令联通移动综合每月每户平均消费(BlendedARPU)增至45.6元,其中3GARPU 料达115元。

    券商盈利(亿元人民币)跌幅(%)

    元大41.9956.10

    里昂38.64*57.38

    中银国际38.2060.04

    麦格理38.0060.25

    德银24.9873.87

    大摩12.5986.83

    *以09年度盈利90.66亿元人民币为基数,其余以95.6亿元人民币为基数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