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数据中心扩容 机房机柜三线40G带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25 08:29: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5/2012,我国早期的IDC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服务器托管、应用托管以及企业网站建设、管理和维护等。随着业务的发展,不少民营IDC开始推出负载均衡以及集群服务、Web Caching 服务、VPN 服务、网络存储服务和网络安全服务等增值业务。服务器租用托管采购成为IT采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企业应用不断发展需要,服务器的应用也开始普及起来,而中国IDC市场则愈演愈烈。

  最近两年,物联网、三网融合等概念的兴起,微博、团购、网游、视频网站的火爆,带动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这为IDC行业发展孕育了足够的市场。北方数据中心www.datazx.com(母公司为:燕大正洋电子有限公司)为适应这方面的发展,在同行竞争中,率先走了一步,目前投资数千万,建立了独立的三线机房。

  此机房按照国家标准建设,集合了三线,即电信,联通,移动资源,规模达到2000多平方米,提供260个机柜可用,带宽资源,更是达到40G超高规模,在同等机房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北方数据中心立足北方秦皇岛,面向北京,积极发展北京高端客户,如联想,京东,淘宝等客户,已经入驻。现在将剩下的200多个机柜打入IDC市场,对于满足行业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对于客户的机柜需求,北方数据中心定位于中高级客户,现在推出的机柜,均以月付60000元、月出售,算是对客户8年以来对燕大正洋公司支持的回报。 40G大带宽也满足各客户需求,特别是三线,电信,联通,能满足中国网络互联互通的要求。

  北方数据中心(www.datazx.com)是华背地地区最顶级的网络服务商,以专业、高效的实时服务理念,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稳定可靠的互联网接入资源以及专业化的系统管理等全方位服务。其负责人介绍道:“目前IDC市场呈现不平衡状态,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配置也越来越高,所以我们IDC商也一样要以质量与服务来时刻要求自己,我司坚持视服务为生命,为消费者提供领袖业界的品质。”

  北方数据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发展变革中,IDC企业应把重点从价格战中转移出来,将战略放在如何有力打造一支具有自己特色的技术团队,加强数据服务质量,在网络安全、冗余备份、企业解决方案的实施等方面体现独树一帜的特色服务,在提高既有业务的增值空间,逐步培养自己的高端客户的同时,以个性化服务来拓展新生客户。

来源:比特网
关键字: 数据中心 4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