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的光纤网络 推1Gbps宽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7 11:26: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3,美国Vermont Telephone Co. (VTel)公司今天宣布,向用户提供1G宽带服务,每月35美元,它使用新的光纤网络。VTel在佛蒙特州有1.75万户人家,当中600户已经申请光纤宽带。VTel CEO Michel Guite曾作出个人承诺,要升级公司的老电话网(可以追溯到1890年),用光纤提供宽带服务。VTel可以承担升级费用,因为它获得最美国联邦的刺激奖励金。
 
    过去几年,VTel获得9400万美元激励金,它用钱在佛蒙特州一些农村郡县铺设了1200英里光纤。Guite称未来几个月就会提供1GB光纤服务。
 
    Guite称:“Google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他最初申请联邦升级费时被拒绝,在Google宣布部署光纤之后,VTel第二次申请时获得激励金。
 
    许多有线运营商对Google项目轻描淡写,他们认为Google只是在做秀。住宅用户是否有必要用到1GB网络?运营商表示怀疑。
 
    Guite认为,VTel的模式是否可以持续仍有待观察。他还承认,要培育用户使用1GB宽带任务仍然艰巨。和Google光纤在堪萨斯城(Kansas City)的发展一样,VTel也在图书馆举行公开会议,并与年长者一对一对话,帮他们了解1GB高速宽带的好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