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印度分公司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17 08:14: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6/2013,中国电信(印度)有限公司1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正式揭幕开业。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亦军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印度公司的成立是中国电信以亚太为中心带动全球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也是中国电信在深入南亚市场方面迈出的稳健的一步。
 
  据悉,中国电信(印度)有限公司将充分依托中国内陆资源优势,向印度跨国企业和中国在印公司等合作伙伴提供便捷高效的一揽子通信保障解决方案。中国电信现在印度已拥有新德里和孟买两个节点,近期将在班加罗尔增设新节点。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