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创新中国行”首站在京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2 09:11: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2/2013,中国信息产业网,为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部“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深入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9月17日,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中国联通联合主办的2013“创新中国行”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首场活动在京举办。据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毛建庄介绍,今年中国联通将陆续在全国建立160家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体验基地,为后续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应用推广、演示活动创造有利条件,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体验各种信息化服务。

   “创新中国行”是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的品牌,作为工信部“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和“国家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的主要活动之一,今年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聚集区和产业集群开展40场以全面提升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为主的培训活动,受益企业可达1万家。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称,未来五年,工信部将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在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市场开拓、投资融资、人才培养、信息咨询等方面的突出困难,降低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门槛。力争到2018年,形成一批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培育一批通过应用信息技术持续稳定发展的中小企业和工业园区、产业集群。

   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姜贵平透露,北京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已经增至8亿元,北京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也将设立。北京市还提出预算金额在300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应当从小型微型企业采购。此外,还要建设1万平方米的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设立服务大厅,形成综合共享的信息服务体系。

   活动现场,情景短剧“信息化企业的一天”再现了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困惑和解决方案,展示了中国联通移动OA、移动视频会议系统、移动展业、销售管家、远程视频监控等应用。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建立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体验基地”也在现场揭牌。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