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启动巴黎光纤网络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08 09:14: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7/2013, 英国电信日期宣布在法国巴黎启动CityFibre Network光纤网络服务。该网络包括三个环网,连接十个数据中心,覆盖巴黎主要的商业中心。英国电信表示他们的巴黎光纤网络将为当地用户带来经济有效的多业务介入服务,包括光,以太网,MPLS IP VPN等等,因特网速最高可以达到几十Gbps。
除了巴黎,英国电信已经在比利时,德国,爱尔兰,荷兰和西班牙的24座城市建有城市光纤网络,在拉美也有两个城市光纤网。
英国电信表示巴黎光纤网络的投入使用为他们在法国的夜晚掀开了新的篇章,将会持续改善他们服务客户的能力。英国电信在法国的业务目前有2000员工,400家主要客户。法国股市CAC指数成员的40家公司中90%是英国电信的客户。
关键字: 英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