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2013第三财季报光纤接入数量再创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1 08:19: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1/2014,英国电信(BT)集团公布了截至2013年12月31日第三季度及前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第三季度业绩显示集团将进一步发展,实现可持续盈利的收入增长。排除中转成本,相比上年第三季度同期下降的3.2%,今年第三季度集团基本收入增长了2.4%,其得益于集团战略投资对政策压力的补偿。调整后的收入达45.99亿英镑,其中,外汇交易带来了400万英镑收入,另有800万英镑来自于由兼并抵消的4,500万中转收入减少所得。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2达15.37亿英镑,维持不变,成本转化抵消了体育频道的投入支出。每股收益2增加了12%。

  第三季度资本支出5.81亿英镑,增长了2%,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前三个季度,资本支出下降了1%。

  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达5.54亿英镑,相比上年减少了2.53亿英镑,这主要反映出营运资本的变动,包括支付欧足联赛事独家播放权6,000万英镑保证金。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前三个季度,正常的自由现金流为11.04亿英镑,比上年增加了1.05亿英镑。

  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集团净负债为76.40亿英镑,相比2013年9月30日减少了4.34亿英镑,同比下降了5亿英镑。第三季度净负债变动主要反映出申报的自由现金流部分被集团实施股份回购计划,从而支出7,600万英镑购买了2,000万股份所抵消。

  在评价第三季度业绩时,英国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Gavin Patterson说道:

  “第三季度业绩令人鼓舞,税前利润增长了8%,每股收益提高12%,集团收入增长。我们的战略性投资正逐步实施,第三季度接入光纤网络数量再创季度新高,目前,已有超过1,800万处所实现联网。随着宽带英国(BDUK)计划的推进,这一数字将进一步增长。”

  “光纤帮助中小企业参与竞争,并巩固了我们的电视计划。第三季度体育频道直接用户超过了250万,为集团用户业务实现收入增长6%做出贡献。12月,我们赢得了极高的收视量,另外,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两大赛事的独家播放权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收视率。”

  “在英国之外的经济高速发展地区, 我们的业务收入同样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

  “成本转化的动力使我们提高了今年对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预期。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需要保持集团内所取得的进展成果,同时,要继续专注于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水平。”

  2013-14财年展望:相比2012-2013财年,预计2013-2014财年,排除中转收入,集团基本收入将保持增长趋势。由于集团实现成本转化,我们期望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到60亿-61亿英镑,接近61亿英镑,资本支出低于2012-13财年水平。随着这些增长被第三季度我们所支付的欧足联赛事独家播放权6,000万英镑保证金所抵消后,我们预期本财年正常的自由现金流仍能保持在23亿英镑左右。

来源:中华网
关键字: 英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