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完成LTE的语音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08 10:14: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8/2014,沃达丰英国公司在其伯克希尔郡纽伯里的专业实验室成功完成了基于LTE的语音测试。VoLTE将使语音通话在4G数据网络上进行,代替如今使用的2G或3G网络。

VoLTE还提供了增强的语音通话质量和更快的呼叫建立时间。致力于未来的商用,沃达丰现在将继续测试和开发这一服务。

   在过去数月中,沃达丰已经将其LTE覆盖延伸至英国境内263个大型城市、城镇和地区,以及数千个小型社区。这一扩张是其今年的10亿英镑网络升级投资的一部分。

   此外,该运营商还采用华为的Lampsite技术在2.6GHz频段上部署了小蜂窝系统,在华为英国总部实现了下行82Mbps、上行42Mbps的4G传输速率。

来源:C114
关键字: 沃达丰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