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中电信参加OIF & ONF 传送网SDN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27 09:57: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4, 光互联论坛OIF和开放网络基金会ONF宣布联手在多个全球性运营商的实验室环境进行传送网SDN软件的测试。参加测试的运营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加拿大TELUS和美国Verizon。日本KDDI研发实验室,法国电信Orange和中国电信研究院提供了咨询意见。
本月开始的测试利用了OIF在传送网领域的知识和在世界各地进行光设备互通测试的经验以及ONF在OpenFlow协议和SDN架构的领先地位。ONF光传输工作组开发的OpenFlow扩展协议在实验中同从应用到控制器的业务需求以及拓普API一起进行了演示。演示的基本框架是数据中心间的基于应用的带宽按需提供业务,简称“突发云”。传送网SDN技术将在这类实际应用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字: SDN OIF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