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 阐述自身将在SDN光传送演进中扮演关键作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05 07:24: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4, 光互联论坛OIF日前在波士顿举办分析师会,宣布OIF将在SDN引入传送网上扮演领导角色。
OIF主席,来自Verizon的Vishnu Shkla表示,OIF看到他们在SDN传送网领域可以做的三个领域的工作。
首先是需求的定义,OIF的运营商工作组去年九月已经开始准备这方面的需求文件,目前该文件可以从OIF网上下载。这份文件的出笼调研了世界各地许多运营商对于SDN传送的看法,包括在数据层面支持SDN传送,在现有控制面和管理面支持SDN等。
OIF关心的还包括传送SDN的北向接口的若干方面,并在今年年初启动这方面的研究。预期的结果包括可编程的虚拟传送业务的特性描述,VNS调用/管理/取消,现有API的扩展等。
第三个领域是技术展示,展示现有SDN传送技术,探索应用案例,可能的管理工具等等。OIF已经宣布和开放网络基金会ONF合作进行这样的展示。
关键字: OIF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