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新加坡长距离海缆网络将扩容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7 08:1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4,近来,印尼光纤网络运营商PGASCOM选中Coriant股份公司的hiT7300多距离传输平台来为其连接牙买加和新加坡的长距离海缆网络进行扩容升级。
选择hiT7300平台是基于其无缝网络扩容、支持灵活网络配置、并能交付无与伦比可靠性的能力。
    “对于这次关键的海缆网络扩容升级,我们一直在寻找具备卓越性能的高密度波分复用平台以及在光传输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团队。Coriant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PGASCOM网络运营总经理Jamalum Simamora表示,“Coriant的方案不仅将使我们高效地增加服务容量,不中断流量地进行网络扩容,还能帮助延长海缆网络的使用寿命来满足未来需求。”
    “我们很荣幸成为PGASCOM扩容升级海缆网络的战略合作伙伴。” Coriant产品管理、光纤及网络管理系统副总裁Stefan Voll表示,“海缆网络对于东南亚的国际宽带互连至关重要,然而由于扩容升级涉及的时间、开销和环境挑战,这些海缆网络可能会成为潜在的障碍。我们的方案以几乎无限制的容量、简易系统升级和无与伦比的弹性可应付这些挑战。”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