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联手巴蒂电信扩展印度CDN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0 09:05: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0/2016,随着在内容和物联网领域进行的各种合并收购,美国运营商Verizon日前远离本土进行了另外一个有趣的举动。

据悉,Verizon公司数字媒体服务平台已经与印度巴蒂电信合作,将其内容交付基础设施服务扩展至印度。

通过该协议,Verizon公司内容发布网络(CDN)部门在孟买、钦奈、班加罗尔和新德里主要城市的业绩开始崛起。

这样一来,Verizon公司的CDN将更加容易的为全球第二大人口国传递更多内容服务。

在此次合作中,Verizon公司数字媒体服务平台结合了我们所熟悉的、两年多前收购的独立CDN平台EdgeCast。

加上近期收购雅虎的计划以及在物联网领域进行的其他动作,Verizon公司的CDN功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OFweek
关键字: Verizon 巴蒂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