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五个数据中心部署NFV OpenStack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7 08:59: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6,根据相关消息显示,Verizon联手Big Switch Networks、戴尔以及Red Hat完成了位于美国的五个数据中心NFV OpenStack云部署项目。
  该NFV项目据称是目前业界最大的OpenStack部署,目前正在不断扩大该项目在国内数据中心以及聚合站点的部署。该公司还计划该NFV OpenStack部署能在一些边缘网络站点以及Verizon公司一些国家站点进行。
  Verizon网络技术规划副总裁Adam Koeppe表示:“鉴于我们的创新历史,此次NFV项目向构建Verizon下一代网络目标迈出了一大步;当然也包括对业界的影响。新兴应用的出现也不断推动类似NFV等技术的合作研发。我们把这一成就作为构建Verizon云技术的基础,能为用户任何需求、任何时间以及任何应用提供服务。”
  通过与Big Switch Networks、戴尔以及Red Hat合作,Verizon在九个月内完成了五个数据中心50多个机架的概念设计以及实际部署工作。
关键字: Verizon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