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发布最新的微管微缆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0 10:31: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03,日前,江苏通光集团公布了最新的微管微缆气吹敷设技术,从而成为国内特种光缆品种最全的厂家。 
    所谓微缆,通常是指每根含12根到96根光纤(用气吹法送入光缆)的微型光缆产品。据了解,随着光纤通路网络的发展,干线通信管道化几乎成为全世界各个国家的选择,拥有高质量、高效益、低成本的网络成为运营商竞争的砝码,通光推出的这种微管和微缆相结合的技术,满足了新型网络的连接,又兼有网络灵活升级的能力,能充分利用现有的管道资源,实现“一管多缆”,减少了初期的投资,使得运营商可以根据市场的需求,分期进行投资。 
    据了解,以往敷设直埋光缆只能一条干线一条干线地重复建设,出现管道后就可以通过预埋空管来实现光缆的升级,而一根管道只能敷设一条光缆。通光的微缆技术,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在微管内吹入微缆,而一根40/33的管道可以容纳5根10mm或10根7mm的微管,而一根10mm的微管可以容纳60芯的微缆,因此一根40/33的管道可以容纳300芯光纤,这就大大提高了光纤的利用率。 
    目前微缆在市场上趋向于采用不锈钢管,内含4-48芯光纤,专家分析认为,通光拥有国内最好的不锈钢管生产设备,用这种设备生产出来的微缆外径小,一般在3.3-4.4mm,光纤密度高。由于钢管具有一定的刚性与弹性,在入管处,推进容易,一次性吹入长度大,最长可以达2km以上,光缆长久存放微管中,不受水、潮气的侵蚀,能确保光缆工作30年以上寿命。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