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中标中国移动一级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27 15:15: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03,九月是通光的丰收季节,继青海移动800公里、安徽移动560公里以后,通光从参与竞标的国内二十几家规模、实力都极具有竞争力的光缆厂家中脱颖而出,又一次以合理的性价比中标中国移动省际光传送网一级干线济南-青岛-烟台光缆线路工程千余公里。
    据了解,这项工程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继东北环和西北环之后的第三条国家干线,整个工程包括三个环网、三条链,网络覆盖中国华北、西北,中南、西南、华南等18个省区,由240多个站点构成,总长逾2万余公里。该网络建成后,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将建成覆盖全国的省际光传送网,并进一步提高在东部地区的竞争力。
    此次工程所经省份多是山区地形,地势险恶,通光的工程施工队已前往各地进行勘探,以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合理的布线为中国移动扩大市场份额争分夺秒。
    作为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之一,通光集团在青海移动、甘肃移动、河南等地占有着绝对的市场份额,先后为其提供了万余公里的光缆,并以一流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周密的设计、优质的服务受到移动的好评和青睐。
关键字: 通光 中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