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取得首季开门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13 14:26: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攀升
    四月七日,通光集团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会议,集团及各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董事长张强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各公司采用幻灯片等形式,用图表直观的显示出一季度的销售、利润等指标,从整体情况来看,集团一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取得了一个开门红。
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以生产光缆为主,一季度按常规应该是个淡季,但信息公司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任务,生产任务饱满,员工情绪高涨。李万盟总工程师分析说,信息公司之所以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主要在于光缆市场目前已经开始复苏,光缆价格开始有所反弹,通光的销售员正是摸准了这样一个好的时机,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销售线上打了一个漂亮胜利战。
    对光电子、线缆、微波器件等公司的销售也超额完成了计划,张总表示十分满意,他指出:2004年,光通信已经进入了明显的复苏阶段,集团各分公司的产品品种目前已经比较齐全,再加上不断有新产品的推出,先进设备的引进、UL认证等各类海外市场“通行证”的取得,使得通光开拓海内外市场已经具备了一个成熟的条件。
    他说,虽然通光一季度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但今后还是要加强内外的管理,他对全体通光人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有一个崇高的思想境界;二是每个人不但要完成基本任务,还要力争超额完成任务;三是要严格管理,高标准、高要求;四是要全体通光人要加强危机意识;会上,各高层管理人员还宣读了自己的岗位职责。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