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参加省高新技术产业化成果展示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05 10:31: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月27日,由江苏省政府举办,旨在全面总结和展示成就与经验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化成果展示暨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李源潮、国家科技部副部长邓楠出席了开幕式。 通光集团作为地区企业代表派员参加了国家级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展区的活动。
  此次通光展示的是电力光缆项目,在现场,通光代表向光临通光展位的各位领导介绍了通光的发展历程、研发实力、生产设备等情况,在场领导对通光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更有一部分大学生对通光产生了极大的应聘意向。
    在历时三天的展会期间,通光共散发宣传资料1000份,接受各界咨询500人次,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此次高新技术产业化成果展示暨洽谈会,是纪念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实施火炬计划十五周年和我省沿江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带建设十周年而举行的一次盛大成果巡礼,将集中展示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的成就。展洽会对于总结交流我省火炬计划实施及沿江火炬带建设取得的成功经验,引导社会资源加强对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投入,明确今后高新技术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有着重大意义。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