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OPGW光缆中标三省电力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8 19:36: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03,近日,通光的龙头企业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在由江苏省电力组织的江苏电力线路工程的招标中,再次夺得OPGW光缆供货权,成为此次招标工程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创造了又一个辉煌的战绩。
    此次江苏省电力所采购的光缆用在省新建网络一级干线上,无论是对质量还是技术要求都极其严格,通光最终以商务分和技术分双列第一的佳绩脱颖而出。 
    2003年,通光在江苏电力市场捷报频传,提前完成了公司在年初下达的销售任务,特别是前段时间中标京沪一级干线江苏段,不但是销售业绩上的一个亮点,更显示了通光在电力市场上的实力。又讯,从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传来捷报,在华北电力唐山供电公司的两个工程和秦皇岛供电公司的三个工程中,通光OPGW夺得全部供货权。今年,唐山供电公司对宋家营和赵店子220千伏变电站进行扩建,以缓解南部区域供电能力紧张的状况,改善投资环境,通光作为华北电力一贯的首选供货厂家,再次为唐山的发展添威助力。据了解,2003年华北电力一共进行了六次招标,通光五次夺标。从刚结束的湖南省电力工程招标组传出好消息:通光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客户服务、相对的价格优势一举夺得“豹南山~邵阳变”工程所有标段的光缆供应权。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