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应邀参加西北电网调度系统通信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19 16:09: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05,由西北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主办的“2004年度西北电网调度系统通信工作会议”日前在西安召开,通光集团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应用户和同行的要求,在会上作了“通光特种光缆全面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
    通光的专题报告分为“电力架空光缆的类型和应用”和“纯正民族品牌:通光OPGW技术和特点”及“关于750kV官亭—兰州东送电线路工程”等三大部分。
    在第一部分中,介绍了通光全系列电力架空光电缆产品。包括: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光纤复合相线(OPPC)、金属自承光缆(MASS)、介质自承光缆(ADSS)、地线缠绕光缆(GWWOP)和捆绑光缆(ADL)。
    在第二部分中,介绍了通光OPGW的工艺和专利技术。纯正民族品牌的通光OPGW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光单元阻水性能、光单元光纤余长均匀性等方面有出众的优异性能,率先超过了当前的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要求。经过理论分析和实验,通光己经证明:铝或钢本身的腐蚀比钢和铝之间的电化学腐蚀要严重,经合适的技术措施,电化学腐蚀并不影响不锈钢管结构的OPGW的预期工作寿命。
    在第三部分中,结合通光OPGW独家全线中标的中国第一条750千伏示范工程项目,介绍了在高电压等级应用的OPGW的考虑和注意事项。
与会代表认为:面对用户和竞争对手,通光能够毫无保留地全面介绍OPGW关键技术和研究成果及对750千伏应用的敏感问题讨论,具有行业领头羊的风范。并纷纷预约在适当的时间再安排专题深入研讨。
(通光集团上海总部张青)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