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光纤光缆电线电缆高峰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04 16:2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05
  3月31号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西苑饭店圆满结束。
 “2005中国国际光纤光缆、电线电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发展趋势研讨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韩国LS电线电缆株式会社第一联合主办单位,远东线缆、比瑞利集团、日本藤仓等企业联合并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分会大力支持,将于2005年5月15日-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高层研讨与展览两大部分组成,举办的“2005中国国际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的主题为:世界光纤科技与全球线缆经济。5月15日将举行“中国国际光纤光缆、电线电缆产业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5月16日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光纤光缆、电线电缆行业发展投融资论坛”。展览将展示国内外光电线缆等相关产品。
   随着我国加入WTO和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业界关注已久的“光纤反倾销”终裁结果终于在2005年1月1日水落石出,此次光纤反倾销的事件,更使得整个行业更加迫切的需要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商业环境,达到共同发展得良好目的。如今,国际间的贸易、资本、技术等交往日益频繁,尤其是为在我国光电线缆及线材行业建立起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高各国产品在中国及国际市场的规范竞争,加强国际间资本、技术与贸易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起良好的行业贸易规范和竞争次序;因此,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光电线缆行业全球化的健康快速发展,以促进我国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电线缆技术水平的提高,从而推动我国线缆及线材事业的产业化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各有关部委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的广泛参与,还得到了全球20多家知名商贸组织、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本次会议将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把握宏观市场,了解行业发展形势,广泛拓宽资金与贸易合作的绝好平台。
   本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不仅是希望能为参会的国内外各界代表提供一个把握政策导向、展望发展形势、解决现存问题、推介最新产品与技术的会议,更希望此次论坛能成为一个开放式的、友好的会议平台,让参会的各界代表能在这个友好式的会议平台上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谋求更为长远的合作与发展。让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企业界代表、新闻界朋友等能汇聚一堂,共谋推进中国光电线缆产业化发展的大业。在此,我们诚邀各界有关人士关注和参与本次光纤光缆、电线电缆技术领域内的国际盛会!2008北京奥运,这必将推进我国光纤光缆、电线电缆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深信,此次论坛将会成为本领域最具影响、最有意义的国际盛会!

会议一角
关键字: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