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中标青海ADSS大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2 10:11: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06,市场捷报:近日,在青海省海东地区供电营业所实施光纤数字化通道工程招标过程中,经过与国内外知名光缆企业较量后,通光力压群雄,一举中标近400公里ADSS,再现通光在电力特种光缆的领先地位。
    加强电网建设,优化供电环境是海东地区各县电力局这几年的重点工作,几年来,先后投入大量资金新建了米拉湾变电站、新民变、古鄯变、马场垣变、官亭变、改造了马营变。并对农村电网进行全面改造,改造农网线路3200公里,使全区几十万户农村群众用上了放心电。这为西部大开发,促进民和经济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用电保障。此次海东地区供电所实施的光纤数字化通道工程对加快当地电网建设、提高电力传输具有重要的意义。
    因此,该工程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工程光缆光纤均为B1.1单模光纤,工作波长1310nm、1550nm,光纤通信设备采用SDH制式,供方为本工程所提供的材料、设备应符合最新版的标准或其他需要可接受的标准。并要求本工程ADSS光缆和引入光缆内的光纤应为同一制造厂采用同一材料、同一生产工艺生产,并具有相同的折射率分布曲线。通光组织了最优秀的技术团队,对该工程认真分析,确保提供的ADSS将满足了各种高标准要求,努力打造青海省光纤数字化通道工程的典型。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