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下半年的工作目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8 16:25: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6,7月9日,通光集团召开了200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集团及所属各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各公司分别总结了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围绕自身实际和年初集团下达的工作指标任务,对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科学规划和定位。

    通光集团董事长张强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公司上半年总的运营情况表示满意。他说:上半年,集团上下在“精诚拼搏,创新争雄”的企业理念的指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协力,奋勇争先,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值得肯定,荣誉弥足珍贵。他指出:在行业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通光要敢于自省,要扬长避短,要勇于创新,将其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针对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一流的设备等优势,他提出了销售管理、绩效考评等五方面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鼓励全体与会人员振奋精神,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和巩固通光集团在行业中的“领头羊”地位,乘着“十一五”的东风,使通光巨舰扬帆远航!

    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虽然通光在上半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但今后还要加强内外的管理。”张强董事长在会上发表了具有前瞻性的见解,并代表董事会宣布了下半年具有战略性指导意义的工作要求与目标:一要加强精细管理,做好“四大控制”(制造成本控制、销售成本控制、财务成本控制、效率成本控制)和“五大管理”(成本目标管理、制度规范管理、绩效严格管理、工作计划管理、自我管理)工作,尤其强调“自我管理”,增强“学习提高观念”、“危机观念”、“自强自律观念”、“敬业精神”和“争雄精神”;二要加强新品工发;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四要加强快国际化进程;五要加快改革进程。
相信全体通光人在这个指导思想的指引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一定可以圆满完成2006年各项任务指标。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