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入围中国电信供应商100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29 11:38: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06,由中国科学院下属《互联网周刊》杂志主办的风云电信2006“中国电信供应商100佳”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在网络与光通信类供应商中,按得票率排名,通光集团名列前茅。
   风云电信2006“中国电信供应商100佳”调查和评选活动是2005年首次展开的大规模电信运营商调查评选活动的延续。本次活动于2006年2月20日启动候选企业的公开征集,通过企业自荐、编辑筛选、专家及用户推荐等方式,依据企业的市场表现,最终确定了188家企业入围候选名单。
   大规模调查开始于2006年3月20日,调查范围涵盖了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卫通六大运营商及企业相关业务部门中熟悉并了解电信产品、技术以及市场状况的人员,至2006年4月21日结束。百佳的统计结果由用户对企业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力、产品方案优异性以及服务完善力四个方面评价的加权得出,评选结果客观公正。
   作为风云电信2006“中国电信供应商100佳”的上榜企业,通光是中国电信供应商群体中所有精英中的一员。在过去的一年里,通光与各大运营商通力合作,以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为中国电信事业做出了贡献。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