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庆祝其40年光纤创新历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29 11:57: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0,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GLW)今天启动了为期一年的周年庆祝活动,庆祝低损耗光纤这一改变世界的发明。康宁在1970年突破性地将光纤科技理论变为现实,引领了通信产业的革命。
 
   康宁在圣地亚哥2010年光纤通信大会暨博览会/国家光纤工程会议上启动了庆祝活动。值此庆祝之时,发明了世界第一根低损耗光纤的康宁科学家:Robert Maurer博士、Peter Schultz博士、和Donald Keck博士也现身康宁展位。康宁还在研讨会上就当前全球光纤产业态势发表观点。
 
   “1970年第一根低损耗光纤的发明推动了通信时代的到来,”康宁光纤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tin J. Curran表示,“今天,光纤领域的创新仍然非常活跃。四十年来,康宁秉承突破性的创新传统,针对海底、长途、企业和光纤入户等各类型网络不断开发光纤科技,使通信更快、更好、更有效,同时降低成本。”
 
   1970年,Maurer、Schultz和Keck三位博士发明了第一条损耗低于20dB/km,该光纤的通信应用可行性得到了验证。随后,康宁在这一突破的基础上发明了大规模生产光纤的工艺,从而使低成本、高容量光纤传输系统的部署进入了人类的日常生活。
 
   当今光纤传输数据、声音和影像的速度在1970年是不可想象的。康宁目前提供损耗低于0.17dB/km的光纤,而研究者们仍在继续创新,让光纤的传输更快、更远。
 
   Maurer、Schultz和Keck三位博士于3月23日(星期二)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到中午出现在康宁的2141号展位。
 
   康宁光纤商业战略总监Brad Boersen在3月23日(星期二)中午到下午2点的“市场观察:光纤产业态势”研讨会上就2010年全球光纤市场做出展望。全球光纤市场规模目前已经超越了2001年巅峰网络泡沫近40%,Boersen对此进行详细分析。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www.corning.com)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