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光纤全光网络核心技术研究及实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5 09:40: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5/2013,来源:国家电网报,近日,河南省电力公司组织专家对河南信通公司完成的“塑料光纤全光网络核心技术研究及实现”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提出了末端全光网络的接入、传输、交换的系统解决方案,构建了接入层的全光网络,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全光网络覆盖技术,实现了电力、通信单缆同送。项目技术先进、实用性强、取得了创新性成果,在塑料光纤光电复合接入技术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塑料光纤相对于传统的石英光纤具有韧性好、接续方便、工艺简单、成本低、重量轻、便于维护等优点。该项目共申请国家专利11项,研发了系列设备,组成了系统,很好地解决现有技术无法解决的全光网络覆盖问题。

关键字: 塑料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