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巴西光缆厂建成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30 09:30: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15,据巴西通信部透露,普睿司曼新建的光缆生产厂已于近日正式建成投产。
据介绍,这一光缆厂位于普睿司曼在索罗卡巴的工厂内,主要是服务于巴西宽带基础设施发展项目。
    普睿司曼表示,这一光缆厂的新建是为了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宽带服务需求。
    据悉,1929年,普睿司曼正式进入巴西市场。巴西是普睿司曼在南美地区主要的目标市场和生产地,仅过去十年来,普睿司曼在巴西市场的投资就已经超过5亿雷亚尔。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普睿司曼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