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光网,智连未来,亨通光电与行业伙伴共聚ECOC展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08 08:0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5,9月30日,第41届欧洲光纤通信展(ECOC)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落下帷幕。作为光通信行业内最重要的技术类展会,与会行业专家云集,有来自38个国家,超过300家厂商携最新产品与技术亮相展会。

作为领先的光通信线缆解决方案供应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携全新光通信系列产品参展。全球领先的“全波段超低损耗”NGFCom ULL光纤、海洋通信解决方案、4G/LTE射频拉远解决方案和ODN4.0系列解决方案的亮相,受到了行业内专家和客户的广泛关注。

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二百位客户参观了亨通光电展台,就新技术应用条件下光通信网络线缆解决方案和行业发展趋势,同亨通光电与会专家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展会,亨通光电以最新、最全的产品向欧洲客户展示了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交付能力,以及坚定不移的实施555国际化战略的企业愿景。

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导下,亨通光电秉承“立足科技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企业理念,服务于全球和欧洲客户。以工厂智能化,管理信息化,生产精益化来促进企业国际化。根据权威分析机构英国CRU公司发布的2014行业报告,以光缆品牌排名,亨通光电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光缆生产商。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