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个洲际海底 光缆项目花落光启海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4 08:58: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3016,柬埔寨邮电部在金边与光启海容国际通信集团(简称光启海容)签署亚非欧-1海缆(AAE-1)柬埔寨分支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合作协议,标志着柬埔寨首个洲际海底光缆项目正式花落中国企业。项目完成后,柬埔寨将首次拥有独立的国际带宽出口。

    在签约仪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柬埔寨邮电部国务秘书甘江迈达对媒体表示,柬埔寨网民目前占总人口的45%,约650万人,这个项目完成后,柬埔寨网民比例有望在2020年达到80%。

    根据协议,光启海容将以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方式建设和运营AAE-1柬埔寨分支及海缆登陆站,运营期为25年,项目预计投资近6970万美元,计划2017年年底建成并投入服务。

    作为柬埔寨第一个洲际海缆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彻底改变柬埔寨国际带宽出口必须经由泰国和越南转接的现状。
关键字: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