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海缆承建澳洲Vocus澳新海缆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3 12:14: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16, 澳大利亚新兴电信运营商Vocus近日同阿尔卡特海缆网络达成合约,由阿尔卡特海缆网络承建澳大利亚新加坡海缆网络ASC。这条海缆总长4600公里,连接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以及印度尼西亚,最低设计容量40Tbps。

Vocus在收购其原有ASC项目合作伙伴"下一代网络"后随即宣布这一消息。此前,Vocus已经获得新加坡信息通信发展局的许可和印尼信息通信技术部的登陆许可。这一海缆网络的建设条件已经具备。预计整个海缆施工需要19个月,整个系统在2018年8月启用,海缆设计寿命25年。整个工程成本1.7亿美元左右,通过出售使用权已经获得约1亿美元资金。

此前Vocus已经通过"下一代网络"获得跨澳大利亚海缆网络,而ASC的建设将给Vocus带来其业务所需的完整的陆地和海缆系统。
关键字: 海缆 阿尔卡特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