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陵兰岛电信将开始增设海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9 09:31: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9/2016,近日,有消息表示,格陵兰岛电信董事会已经决定建设海缆,以提高岛内北部电信基础设施。目的是将电缆从努克经连接到亚西亚特。这项工程相当困难,受到大量的冰和海床的阻碍。

   相反,一条高质量的无线线路将会安装来连接亚西亚特、卡西江吉特以及伊卢利萨特。当前从乌马纳克到乌佩纳维克的无线线路连接将会增加。这项工程完工后,将会改善20,000电信用户的使用情况。预计到2017年夏天或者秋天,海缆北部会和伊卢利萨特的线路就会可以使用。

   未来,格陵兰岛电信也会将投资海缆,并将移动技术运用到海缆线路检修项目中去。董事会女主席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处于过渡期,为了能够得到长久的投资,格陵兰岛必须进行改造和简化。她还表示,这个改造过程已经开始,但还需要几年时间。整个方案依赖于必要的融资,但她表示,这些融资的条款还需领导批准。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