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光缆印度合资子公司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9 14:02: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9/2016,12月29日深交所公告,在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6月6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公司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在印度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决定由子公司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通光光缆)与印度阿德维特装备技术私有公司联合成立合资公司。

  现在,通光光缆已经完成印度合资公司的注册手续,合资公司名称为通光阿德维特线缆私有公司(TG ADVAIT INDIA PRIVATE LIMITED),注册地址为 A-203,SHAPATH HEXA, OPP GUJARAT HIGHCOURT, NR SOLA BRIDGE, SOLA ,AHMEDABAD, Ahmedabad,Gujarat,India, 380060。

  公告进一步指出,通光光缆和阿德维特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印度卢比,约合3000万人民币,其中通光光缆以现金方式出资22200万印度卢比,约合2220万元人民币,占股74%,阿德维特出资7800万印度卢比,约合780万人民币,占股26%。

  新合资公司通光阿德维特将在印度境内负责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自产的光缆产品和第三方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在通光阿德维特投产前,可以从通光光缆进口产品并以自己名义在印度市场进行销售。

  通光光缆在印度设立合资子公司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符合母公司通光线缆(300265)的发展策略,是集团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挖掘“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机遇,有利于极大地加快通光线缆的海外市场拓展和国际化进程。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