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紧急支援洪灾地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5 14:2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7,6月29日起,江西、湖南遭遇持续大暴雨,引发严重洪灾,造成20多人遇难,4人失踪,300余万人受灾,多地出现山体滑坡和房屋倒塌,交通中断,电力通讯设施严重受损。

   通鼎集团董事长沈小平知悉灾情后,第一时间指示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部门暂停手中的工作,即刻协调各方资源,将物资优先发往灾区,全力救灾。

   6月30日,满载着通鼎全体员工对湖南、江西灾区人民关爱的800余公里光缆就已检测合格装车,分5个批次加急运往南昌、岳阳、吉首、邵阳等5处灾区。当晚,公司又接到上饶等地的救灾物资紧急订单。正值周末,公司各部门心系灾情,纷纷放弃休息。广大一线员工将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倾注到光缆产品的生产中,公司技术人员也自动到车间帮忙,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7月1日,赶制出的600余公里光缆全部检测合格,分5个批次加急发出。在连续两天发出10批救灾物资后,公司继续争分夺秒地生产救灾物资,并于7月2日分两个批次共计300余公里光缆发往灾区一线。

   目前支援灾区一线救灾物资达400余万元。3天的持续生产运输缓解了灾区通信光缆重建的燃眉之急,但洪水无情,容不得我们片刻喘息。天黑了,车间的灯还亮着,员工们还在紧张地生产,运往灾区的第四批、第五批光缆产品也将陆续下线。
 
通容天下,鼎立久远,通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心做慈善,书写人间大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