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朗讯光网络CT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14 13:56:2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05,相比其它系统商展台,坐落于Booth #2341的朗讯依然保持着技术的领先者身份,此次重点在于可运营级的以太网传送方案的宣传,也即在国内成为持续热点的多业务传送平台。在前沿技术方面,陈列了众多的贝尔实验室创新成果,笔者粗略总结了一下,光就postdeadline papers,就有6篇之多,只有放大器激光等器件子方向没有文章,可见朗讯在子系统、系统和网络热点技术方面的超强地位。
我们采访的话题从LambdaXtreme™ Transport开始,作为朗讯骨干网络的传输产品,他们主要定位于超长距离传输和对40G的支持。目前超长距离可达到4000km、128个10G波长通道,没有任何电再生;对于40G,可以支持64个通道1000km全光传输,其典型应用是tunable laser(运营商最欢迎)+ROADM(已经在Verizon网络上使用)。Bruce先生讲,随着Cisco刚刚对外公布的具有40G接口的核心路由器的商用,40G光传输将在今年有望在城市与城市间首先投入使用,朗讯已经成功在MCI公司的网络上进行了40G传输系统的现场实验,这将为40G的部署提供有力的证明。另一个谈论的主题是其具有640G交叉能力的LambdaUnite® MultiService Switch (MSS),这套设备在03年中国电信大规模MSTP测试的基础上,在接口密度上,业务种类上以及multiprocesser等灵活性(any card in any slot)方面又有了变化。谈到智能光网络方面,Bruce先生讲,将在中国电信(江苏)投入应用的智能光网络已经集成了自动拓朴发现、带内DCC以及端到端自动配置和MESH网的恢复功能。
从采访中我们得知,虽然出在光通信的缓慢恢复期,朗讯除了更清晰的分析业务需求外,依然在前沿技术和市场应用上加紧脚步,保持着自己特色的领先地位。



和朗讯光网络CTO在一起
关键字: 朗讯 OFC/NFOEC200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