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夸耀FMTS-3T模块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16 20:24: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05,随着各国对光纤到家FTTH的需求渐增,光模块Transceiver量测准确度的需求不断提升,致使量测需求范围变大,旧有之环境测试机已不能满足制造厂商的需要,例如针对温度量测的要求亦多样化,除了已有DC量测外也要作AC测试,导致多数光通讯对有源件如光模块量测头痛不已。
今年宜捷威Faztec Optronics于台北光电展,新推出之FMTS-3T三种温控量测光模块系统即符合大家所需,诸多厂商除了将一批产品放入环境测试机方式,也同时要求个别作高温、低温及中温的测试调整,该公司研发经理陈杰扶说,我们加强了设备的温度的调整及零件的搭配,发展出此高速自动化温控量测系统(FMTS-3T),所谓的3T指的是有三种高、中、低的温度,为85℃、25℃及-40℃。
宜捷威经过前后约一年的时间作研究修改,让FMTS-3T更实用,深受同业好评,业务预购订单源源不绝。而近期他们还将推出第二代更新FMTS-3T产品,宜捷威FMTS-3T多人研发团队在第一代产品中加入空压机及其它的辅助软件,来满足客户遇到不同问题时的特殊需求;为了避免操作时危险情况的发生,还加了面板等附件,加强使用者安全预防。
宜捷威陈杰扶经理表示:“配合客户实作需求与经验分享,我们还有很多想法希望在第二代产品中来加强。目前此产品受到国内企业及大陆地区诸多光模块厂商的关注,本产品主要针对光有源器件对高温和低温的不同需求。提高产品的方便快捷,我公司的研发人员花了很多心思,注重操作者的感受。希望能够在光通讯产品品质上做不同的应用并与国际量测标准接轨。”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