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推出超高速示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13 10:36: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09, EXFO公司今天推出业界最快的光取样示波器,适合在40Gbps和100Gbps网络中应用。该产品可以最多支持640Gbps的测试应用。EXFO是通过收购瑞典PicoSlove公司获得这一产品的。根据Frost&Sulivan的市场数据,PicoSlove一直在高速测试领域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配合EXFO原有的40Gbps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综合的多层次的40Gbps测试解决方案。
EXFO新推出的PSO-101仪器是一种单通道的示波器,可以支持眼图和模板的测试。该产品曾经被评比为2008年度的世界100佳研发产品。EXFO同时推出PSO-102双通道和四通道的示波器,适合于下一代的采用先进调制技术的测试应用。
EXFO表示其PSO-100系列示波器是唯一与速率无关的测试产品,测量带宽超过500GHz。
EXFO将在今年的OFC展出这一款示波器。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