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理想推“双向双波长”光纤认证测试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3 09:50: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3/2009,通信产业报,美国理想工业公司继推出新一代LAN线缆认证测试仪——LanTEK® II之后,又发布了FiberTEK® FDX光纤模块,以实现LanTEK® II对多模和单模光纤的认证。

   FiberTEK® FDX测试选件用于LanTEK®或LanTEK® II线缆认证测试仪,实现对光纤的1级(Tier 1)认证测试。1级(Tier 1)认证是通过光源与光功率计测试光纤中激光功率损耗。FiberTEK® FDX适配器中集成了2种波长光源和宽量程光功率计,既可测试无源光纤链路的光损耗,也可测量有源光链路中的实际光功率,从而进行故障排查。

   具有“双向双波长”功能的FiberTEK® FDX适配器,代表了光纤认证测试技术的顶点,无需交换光跳线位置或更换光源,节约了测试时间、简化了文件归档。独特的单根光纤“双向双波长”测试功能,只按一次“自动测试”按钮,就能得到两个方向、两种波长的衰减值及长度等5个数据。这使FiberTEK® FDX成为有史以来最便于使用的光纤测试模块。

   FiberTEK® FDX有三种型号满足不同工程测试要求。多模(850/1300nm)套件中,采用LED光源的适配器,用于认证10/100Mbps光链路;采用VSCEL激光光源的适配器,用于认证1Gbps或更高速率光链路。单模(1310/1550nm)套件均采用激光光源。单/多模组合配置套件进一步提升了FiberTEK® FDX价值。美国理想公司的LanTEK® II认证仪和FiberTEK® FDX模块为LAN线缆的安装、维护和认证提供了一种全方位解决方案。
关键字: 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