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球首款半尺寸HSUPA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06 09:26: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6/2009,C114,今日,华为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半尺寸HSUPA模块:华为EM775。该产品支持HSUPA高速无线网络接入,并将体积缩小到传统同类产品的一半。内置该模块的“上网本”将有望进一步缩小体积,在节省成本的同时降低产品功耗,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极速上网体验。据悉,该产品目前已在世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ICT顶级国际盛会——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简称CeBIT)上首次亮相。

  华为EM775的面积仅有一张邮票大小,厚度则仅相当于两枚一元硬币叠放在一起。在仅有原来一半体积的空间内,高品质地实现HSUPA高速无线网络接入,其技术难度较高,目前尚属世界首次。因该产品外部接口为PCI EXPRESS Mini CARD(1.2 version)标准接口,可直接嵌入笔记本电脑内,方便易用。EM775可支持5.76Mbps的上行速率和7.2Mbps 的下行速率,让用户更快捷更充分体验3G无线生活。在兼容性方面,华为EM775可稳定地运行于Windows2000/XP/VISTA/Win7/MAC/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下。

  华为终端营销工程部部长陈崇军表示,“我们之前已经成功研发了半尺寸的HSDPA模块EM750,现在又在HSUPA领域再度突破,成功实现‘半尺寸’。我们相信,华为模块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持久的高速上网体验”。

  华为此前推出的半尺寸HSDPA模块EM750,已被华硕、精英等厂商应用于其“上网本”产品中,并得到了全球用户的高度认可。随着“上网本市场”的兴起,华为还将推出了一系列半尺寸模块产品。
关键字: 华为 HSUPA 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