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创推出针对QSFP/AOC用的高频光源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4 18:43: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2,钒创科技 (Phytrex Technology)针对半导体on Wafer与光电子QSFP/AOC 100GE产业量测需求,新推出1-35Gb/s高带宽的调制标准光源,共提供850、1310和1550三种波长。拥有标准校正、高光强度、波形精准和适用范围广等特点。可搭配网络分析仪(Vector Network Analyzer)做光探测器(Phodiode)的特性量测,支持S2P档案可搭配ADS作分析,数据传输率可达到35Gb/s,用来作为业界生产测试或实验室研究的讯号发射端都很适合。

    Phytrex的35Gb/s调制标准光源PBR Lightwave Test Set已在关键量测部份突破,带来新解决方式给半导体产业on Wafer与光电子产业QSFP/AOC 100GE之高高带宽的光电与通讯应用,型号与规格如下:
 LTS-850、LTS-1310和LTS-1550调制标准光源
 850、1310和1550波长的35Gb/s调制标准光源
 搭配网络分析仪可做光通组件测试
 自动锁定讯号调制的位置

   该公司量测部门T&M技术主管李至伟表示这是一个突破性的产品,可用于100GE高速光通、QSFP或AOC相关高速光组件开发相关测试,有别于一般使用850 VCSEL光源,PBR LTS-850 采用CW雷射搭配外调制器不仅能提供较佳的消光比(>10dB)以利于距离较长的光纤传输,而且Single Longitudinal Mode 光源的SMSR 高达40dB,光功率超过8dBm,调制器偏压采用自动偏压控制方式(auto bias control)能改善调制器光讯号相位偏移的问题。

    钒创李技术长说明调制器偏压操作有四种模式可切换,分别为Peak、Null、Quad(+)和Quad(-),依需求决定讯号调制的位置,选定后系统会自动锁定,避免掉人为调整的误差。客制化服务也可以提供IM、DPSK和DQPSK调制器(modulator)选择,可以选择加装带宽达25GHz增益值18dB的调制器的放大器,可进行眼图量测,详细规格可登陆钒创官网了解查看:www.phytrex.com

钒创科技简介
    Phytrex 钒创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为位于美国Delaware州之测试仪器商Phytrex Technology于2004年配合国内光电子产业萌芽,故投资经营至今。其于2006年合并光电子设备厂 宜捷威Faztec Optronics,并结合其强项光电子测试整合与本身手机设计应用。主要技术团队多来自外商Anritsu与Faztec。
关键字: 钒创 AOC 高频光源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