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光博会9月在深圳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14 23:45: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中国光博会或CIOE)汇集当今世界光电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已成为世界瞩目的品牌展会,是国内首家获得英国摩迪国际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展览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已于2003年9月9日在深圳市高交会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组织了众多海内外光电企业参展,展出规模为50000平方米,展位达2750个,参展企业达1200家,其中海外企业超过300家,美国、欧洲、日本、德国、韩国等国都是集中组团参展。展会期间,国内外参展商成交异常活跃,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采购团和北方光电、TCL集团、创维集团等企业集团都前来洽谈采购,据统计数据显示,在本届CIOE上实际成交金额约人民币15.6亿元,美金8600多万元,现场达成意向性的签约金额26亿元人民币,1.2亿美金。 
    第六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04年9月6-9日在深圳高交会展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分设光通信、光显示、光电子与光电材料、光电仪器、激光、光存储与光信息共六大展区,展出规模将达45000㎡,是当今世界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会。第六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各位光电产业界同仁参展、参观指导。
    咨询电话:0755-83536191 13316816775 
关键字: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