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光通信股市行情:中航光电停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4 19:11: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2,光纤在线讯:周二两市双双低开,随后股指在地产、石油、银行等权重板块大涨带动下,震荡翻红,沪指一度涨逾1%。临近中午11点,股指现断崖式跳水。午后两市震荡回升,沪指翻红。

沪深方面,光通信板块今日中航光电停牌,四家股市有所上涨,分别为特发信息上涨2.19%,中兴通讯上涨1.91%,凯乐科技上涨1.83%,永鼎股份上涨1.55%,截止收盘,除开以上四家股市微涨外,其它的均在下跌,下跌幅度最大的为通鼎光电[-9.99%,12.52],鑫茂科技下跌[-4.05%,4.98],大唐电信下跌[-3.56%,11.66],排行光通信跌幅榜后三位,今日平均跌幅为1.55%。


港股方面,光通信板块今日涨幅相对持平,截止收盘: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有所微涨,分别为[+0.62%,13],[+0.59%,85.3]。昂纳下跌1.00%,中兴通讯下跌0.83%,中国掌付下跌0.83%,中国电信下跌0.24%。今日平均跌幅为0.24%。


美股方面,光通信板块今日股市依然不太明朗,仅有康宁有所微涨,涨0.23%。其它均在下跌,JDSU下跌5.17%,Infinera下跌5.07%。今日平均跌幅2.59%。

关键字: 光通信 行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