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中国联通“买入”评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7 10:00: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2,因应中国联通管理层出席花旗银行的投资会议,花旗发表报告,料第四季中国联通的竞争环境将渐转良性,同时该公司在控制成本方面有所改善,不会再出现第三季高昂的校园推广费用,料第四季纯利将不错,故虽然仍然认为该公司全年纯利料难达市场预期的的70亿人民币,但仍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7元。

    花旗指,该公司预期10月的3G上客量将比9月下降,但料11月的上客量能有回升,主要通过以低价的3G套餐吸引目前2G用户,但整个第四季的上客量料比去年同期低。另外该行指,由於10月份该公司将主要吸引现有2G客户签订3G合约,料10月的ARPU将进一步受压,但整体仍然正面。

    中国联通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明年的资本开支将低於今年,主要因为该公司只会在部份主要城市设置4G热点,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会增加在HSPA+升级的投资额度。
关键字: 中国联通 花旗银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