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证券:给予亨通光电“增持”评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1 08:47: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2013,信达证券今日推荐亨通光电评级为“增持”,目标价是26元。

    推荐理由:1、光通信领域,国内宽带速率和国际平均水平差距较大,因此运营商将投入巨资进行基础网络建设,提升网络带宽。

  2、2012 年1-6 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5.22 亿元,同比增长19.19%,实现营业利润1.89 亿元,同比增长58.8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8 亿元,同比增长63.45%。

  3、随着宽带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光纤光缆作为光通信建设先期 需要建设的内容,市场需求将呈现快速增长的局面。目前国内光纤光缆的原料预制棒成品率仍然较低,因此总体上来说,光纤光缆价格将保持稳定增长的局面。随着宽带建设持续进行,光纤光缆需求量将稳定增长。

  4、在当前市撤境下,有较好经营业绩的公司更具有抗跌性,公司在通信板块上市公司中,业绩处在上游水平。

  关键假设: 随着“宽带中国”战略持续推进,国内运营商对光纤光缆需求量稳定增长。

  股价催化因素及时间: 1、光缆价格维持目前水平或上行;2、行业应用发展迅速。

  风险提示: 1、运营商招标时间推迟;2、运营商招标规模低于预期。
关键字: 信达证券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