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纤到户用新一代抗弯曲光纤产业化项目”顺利验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26 09:38: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2,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在亨通光纤组织召开了“光纤到户用新一代抗弯曲光纤产业化项目”竣工验收会议。东南大学、工信部电子第23所等单位的专家及江苏省发改委、苏州市发改委、吴江市发改委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慧聪电子网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及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办法》的规定,2012年6月19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在亨通光纤组织召开了“光纤到户用新一代抗弯曲光纤产业化项目”竣工验收会议。东南大学、工信部电子第23所等单位的专家及江苏省发改委、苏州市发改委、吴江市发改委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亨通光纤公司竣工验收综合报告、技术总结报告,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察看了项目现场。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已经按照国家批准的建设内容和规模实施完成,达到了预定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同时,对亨通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希望亨通能够紧密跟踪国际前沿技术,加大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增强企业的创新成果转化能力,持续开发抗弯曲光纤系列产品。 

来源:通信产业报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