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年将新增光纤到户4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9 09:09: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9/2012,C114,2012年四川全省将新增光纤到户(FTTH)覆盖家庭超过140万户,新增光纤入户家庭用户超过40万户。

   其中,新增3G基站超过8000个,新增无线局域网公共运营接入点1.9万个,新增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超过150万户,新增固定宽带接入互联网家庭超过100万户,完成 4000个行政村通宽带任务,完成20个特殊教育机构宽带接入能力建设。

   据了解,在3月30日下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会议,制定了工作目标,根据要求,2012年,四川省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超过56%,比2011年提高17个百分点。 同时,FTTH(光纤到户)由2011年底的15万户增加到150万户,一年增加9倍。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