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开创高端SIM卡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7 11:5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移动第四季度SIM卡统谈分签招标中,大唐电信又获得大批量定单,尤其是在大容量、多功能的高端SIM卡领域, 大唐微电子以70%以上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继续保持其在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核心供卡商地位。

    在移动通信智能卡行业,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竞争的加剧,SIM卡的容量、功能更新换代的周期越来越短。对于智能卡供应商来讲,在研发新技术的同时,是否能够将新技术快速应用于产品,并保证批量生产、批量供货才是企业的生死线。大唐微电子不断研发创新技术,并结合从需求调研到快速产品化的一系列流程,使其可以迅速将市场需求转变为研发的新技术方案,并迅速将新技术方案应用于批量生产,确保大唐微电子的行业优势地位。

    2001年11月,大唐微电子推出 “基于短消息的动态STK业务空中下载技术(OTA下载技术)”,具有OTA功能的SIM卡最先于山东进行商用,目前已应用于国内十几个省。2002年4月,大唐微电子又推出了大容量的超级号簿SIM卡,该产品可以让每一位用户通过一张小小的SIM卡就将自己的手机升级成为一个移动的资讯平台,实现简约化个人通信资讯管理的梦想。
    
    以上两项产品目前已成为国内移动通信智能卡市场的主流高端产品,并且正引导着国内高端SIM卡的市场潮流。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移动通过对高端SIM卡产品的推广和应用,拓宽了移动增值服务领域,进一步激活了移动增值服务产业链,开辟了运营新格局。在即将到来的2003年,高端卡将作为SIM卡市场的主力军,继续推动移动通信增值业务的发展,为移动电子商务的大规模应用创造条件。
关键字: 大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