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就与思科知识产权诉讼发表声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4 21:30: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1月23日,中国深圳---就思科公司于2003年1月23日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所发出的新闻稿,华为公司声明:本公司正与法律顾问咨询,着手了解并解决此事,目前暂不作评论。  

    本公司希望强调:华为及其子公司一贯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并注重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我们一直坚持将不少于年收入10%的经费及超过10000名工程师投入研发中,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无论在何处运作,它都尊重当地的法律法规。公司坚信合作伙伴关系、开放合作以及公平竞争的价值,并在实践中贯彻执行。  

    华为及其子公司的业务运作正常进行。公司的关注点仍然是自己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