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全力打造高性能企业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7 11:04: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7/2003,随着中国信息化建设的大规模展开,各大政府部门机构、企业纷纷加大建设高性能企业网络的力度,以求降低运作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面对方兴未艾的企业网市场,北电网络公司于3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全力打造高性能企业网络”为主题的盛大新闻发布会。业内知名的专家,渠道伙伴,客户及众多的媒体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同分享了北电网络关于企业网络发展的全新战略,探讨了企业网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在会上,北电网络(中国)高层表示北电对企业网的战略进行了重新定位,在继续加大企业网发展力度的同时,深入拓展渠道关系,并强调将更加注重以企业的实际业务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更加稳定,安全和高性能的个性化技术和解决方案。 
    北电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毛渝南表示:“北电网络非常重视中国企业网市场,并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北电网络的一体化数据网络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国内电力、银行、教育、政府等诸多重要领域,为国家‘金关工程’、‘金税工程’等重要项目提供了主要设备。今后,北电将利用其在电信网络方面的丰富经验,不断创新,继续为企业客户提供稳定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打造高性能企业网络。” 
    北电网络企业网络部总经理李小龙表示,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深入和下一代网络建设的开展,基于网络的各种应用越来越丰富,为了发挥网络的先进功能和支持新型应用,如何优化现有网络,降低运营成本是企业急待解决的问题。 
    “北电网络以企业业务需求为导向,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保证业务连接性、安全性和稳定性,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 
    目前,北电网络在当前企业网市场的热点,如企业语音市场,无线局域网,电子政务,宽带接入和网络安全等方面具有强大优势和丰富经验。针对这些热点,北电网络(中国)现场展示了世界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优秀的语音技术,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从1997年至今,北电网络已成功为60多个电子政务项目提供了核心设备,充分满足了它们对高性能和安全的严格要求。 
    在语音数据融合方面,北电网络在此次研讨会上首次展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VoIP应用平台上的新型业务工具——多媒体通信服务器。利用该多媒体通信服务器,企业用户可进行基于IP平台的呼叫,实现可视电话和移动办公协同工作,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 
    李小龙表示:“北电有适合企业用户的全方位产品,而且全线产品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有百年运营经验的电信制造商,我们了解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的趋势,所提供的企业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具有电信级的可靠性,灵活性及可伸缩性,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 
    他同时表示今年北电网络将在培训,市场推广等方面加强与渠道伙伴的全面合作,营造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与增值的空间。 
    此外,来自成都市政府、青岛市政府及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的代表分别介绍了成功的建网经验,及北电网络核心解决方案在这些项目建设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再次展示了北电在这些领域的实力和优势。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