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承揽广东长途SDH监控系统三期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4 11:55: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4/2003,继广东省长途传输SDH集中监控系统一期、二期成功建设之后,大唐电信日前顺利承揽了广东省长途传输SDH集中监控系统扩容三期工程。这不仅是广东省电信公司对大唐电信长途传输SDH集中监控系统技术水平、工程与服务质量的又一次认可,更是对大唐电信运营支撑系统(OSS) 不断创新的充分肯定。
    长途传输SDH集中监控系统扩容三期工程完工后,广东电信将建成全省规范的长途生产业务系统,通过对广州局与其他所有长途局站业务的融合,形成长途传输电路端到端业务的无缝连接,控制长途传输SDH端到端的服务质量,特别是支持对传输业务服务水平协议(SLA)的管理,将SLA的各项具体要求贯彻在系统的相关功能中,加强对客户的服务能力,特别是对大客户的服务支持。
    系统采用层次化的体系结构,可以灵活地向其它系统提供不同层次的接口,保证了系统功能的完善性、开放性和可扩展性。系统提供的所有模块都可以应用于长途和本地传输网,对于长途用户和本地用户某些功能上的差异点,能通过灵活配置平滑过渡。系统在二期工程管理模块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扩充,比如:增加了告警智能化分析功能;实现与网络层性能相关的SLA质量数据的采集和存储;增加了自动收集全套配置信息的功能;增加了监控统计分析的功能;增加了系统自身的运行状态监控以及进行非法IP识别,防止非法IP的恶意攻击等。同时,系统还将完善全省长途业务调度功能并实现与全省资源管理系统的调度接口,实现调度反馈功能及智能化分析,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
    目前,随着运营商网络运维水平的提高,运营商的目光也越来越多地集中于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网络运维质量、降低网络运维成本、提高网络服务水平。此次广东省长途传输SDH集中监控系统三期工程的建设,将为广东电信创建国内一流的传输网络管理平台,更大限度地提高了长途传输运维水平与服务能力。(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大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