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获大唐移动技术许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0 09:54: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月16日,意法半导体获得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技术许可,开发TD—SCDMA手机终端芯片。

    大唐移动是我国提出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标准TD—SCDMA的知识产权所有者。意法半导体是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公司。大唐移动此次对意法半导体的技术授权是TD—SCDMA产业化的重大举措。此举将进一步提升TD—SCDMA终端产品的开发实力,将加快TD—SCDMA终端手机的开发速度。

    《人民日报》
关键字: 大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